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理赔服务 > 正文

建阳国寿切实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8-09-07 15:44: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9月4日,建阳国寿开展了经理接待日活动。

建阳国寿经理林贵友在公司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客户,详细了解客户对公司业务服务的需求与建议,并针对客户提出的各方面的问题一一做记录,并耐心细致地予以解答。其中有一位购买健康险的客户执意要退保,林经理用其专业的保险知识与客户进行耐心细致的交流,告知客户保险责任以及重大疾病保险的重要性等,最终让客户消除疑虑。

只有深入到客户中才能真正了解客户的需求,才能体现出“诚实守信,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建阳国寿将继续以新的形式开展客户接待活动,以服务创新赢得服务领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