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镇岭社区组织召开移风易俗专题讲座

2018-09-07 17:31: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娟)为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倡导和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勤俭节约、文明高尚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9月6日,光泽县镇岭社区组织召开“破陈规 除陋习 传文明 树新风”移风易俗专题讲座。社区工作人员、部分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上,工作人员从婚事新办尚新风、喜事俭办见真情、厚养薄葬传孝义、修身齐家纳德福四个方面,为居民讲解了移风易俗基本知识,并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旨在引导广大居民以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为己任,坚持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和凡事从简的原则,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动员身边的家人、亲友、同事做起,大力营造节俭文明的新风尚。

社区“移风易俗”专题讲座的开展有效地改善了社区的民风、人居环境,促进了辖区居民道德水平的提高和民风的好转。促使大家携起手来共同打造美好的社会环境、建设美好家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