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市环保局召开环境监察执法工作推进会

2018-09-07 17:22: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辉平)9月6日,邵武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熊贤泰主持召开了环境监察执法工作推进会,环境监察大队及环境应急与调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4名被抽调参加全国、全省交叉执法的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分别介绍了在山西省长治市“蓝天保卫战”、山东省烟台市“清废行动”、山西省晋城市“京津冀大气督查”、福建省莆田市“清水蓝天行动”中的执法工作情况,与参会人员分享了收获和体会。

南平市环保局副局长李泽健对进一步做好案件办理工作、进一步做好环境信访投诉办理工作、旅发会期间环境安全工作及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熊贤泰对推进环境监察执法工作强调,一要把握重点,提升环境执法能力。把提升环境执法作为下半年工作重中之重,确保旅发会期间环境安全,学习借鉴别的地区好的环境污染治理做法,打好“大气、水、土壤”三大保卫战。二要规范执法,提升办理案卷质量。要进一步规范环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效能和水平,把扫黑除恶工作与案件办理相结合,从亮证进入现场检查开始,工作思路要清晰,办理流程要统一,确保各环节的合法性和合规性,夯实执法基础。三要落实责任,提升环境执法成效。要高度重视群众信访投诉,群众长期重复投诉一定有理由,必须要及时解决,让社会满意,要按照年初制定的环境执法工作任务及方案明确的工作责任要求,统筹安排,及时跟进,切实提升环境执法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