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安监局到光泽县圣农公司开展安全生产调研

2018-09-05 17:55: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30日下午,南平市安委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黎彪来到光泽县圣农公司就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展开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余洲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圣农公司运输部以及食品三厂,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在道路交通安全、日常安全生产等方面所采取的举措,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县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为重点,以排查风险隐患、落实整改措施、严防事故发生为目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常抓不懈,克服麻痹大意心理,不断健全完善企业责任考核体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定人定点定责任,逐一整改,抓好落实,将事故消除在萌芽阶段,要加强对重大危险源和重点风险部位的监管巡查力度,采取有效措施,保证重大危险源和风险点平稳可控,要制定和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应急抢修人员和物资储备,确保突发事件发生后反应迅速、处置及时、救援有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