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县召开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2018-09-05 15:13: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30日上午,光泽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余洲组织召开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会前,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余洲详细查看了商业城周边消防相关设施,详细了解商场在日常消防安全所采取的应急举措。

在随后举行的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余洲听取了杭川镇、县安办、经信、交警大队、消防等县直有关部门对各自安全监管职责内工作情况介绍,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压细安全生产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各类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清零行动,”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从严从实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此外,各有关部门还要进一步健全应急管理体系,结合各自行业领域特点开展相应的应急演练活动,有序有效处置突发事件,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