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第二十届“投洽会”南平市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2018-09-05 07:17: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洽谈会(简称“投洽会”)将于9月8日在厦门举行。截至目前,南平市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投洽会是对外经贸交流合作的主要平台,为了更好推进本届投洽会招商引资工作的落实,全市各级各部门主动对接福州、厦门、深圳等地邀请客商,重点邀请有投资意向或在谈项目投资商、签约项目业主等。据悉,本届投洽会南平市可望签约合同外资项目18项,总投资4.21亿美元,合同外资4.03亿美元,提前完成省团下达目标任务。

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投洽会南平市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设置南平展示馆,展馆共17个版面,以“突出南平绿色发展,全力打响武夷品牌,实现点绿成金”为主题,重点展示南平市工业园区发展现状、“武夷山水”品牌建设情况、南平市七大绿色产业等,并实物展示首批“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产品。

8日上午,南平市将在厦门举办“南平市投资说明会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推介南平市投资环境、介绍“武夷品牌”建设相关规划、政策及运营等情况。届时将有一批招商项目实现现场签约。

此外,在省团现代服务业专场对接会上,南平市将推荐上台签约项目3项,总投资31.5亿元。(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