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顺昌岚下:扎实开展学生军训 热血青春激情碰撞

2018-09-04 17:2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谢娟娟)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国防意识,增强纪律性。9月3日上午,在顺昌县岚下中学操场上,教官们正对岚下中学全体学生上开学第一课——军训。

根据国动委的工作部署,从2018年起,由当地武装部承担学生军训任务。岚下乡武装部精心挑选了7名军事素质优的退伍军人负责军训工作,岚下中学、乡卫生院、乡团委负责做好防暑降温等后勤保障工作。本次军训为期两天半,主要有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走与立定等训练科目。教官们威武雄壮的英姿,一句句威严的口令,深深地让参训师生由衷地敬佩。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军歌,骄阳下的一丝律动,将是学生们一生中难忘的经历。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