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县总医院挂牌成立

2018-09-03 17:2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振伟)8月31日上午,松溪县总医院揭牌仪式在松溪县医院举行。南平市卫计委副主任邓川,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松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世光等领导出席挂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松溪陈世光主持。

黄美萍与邓川为总医院揭牌,松溪县总医院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松溪县公立医院改革迈入了新的历史阶段。

苏建旗希望总医院挂牌后,按照省、市医改工作统一部署要求,对照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希望第一届领导班子树立强烈的担当精神,抓紧资源整合,在提升实力、为民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新的突破;希望全体医护人员团结一致,从长远利益出发,理解改革、支持改革、融入改革,同心协力,积极作为,为16.8万松溪人民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松溪县总医院由松溪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和全县8个乡镇卫生院及松源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资源优化整合组建成立,对进一步深化松溪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引导群众基层首诊、就近就医,推动分级医疗和双向转诊落到实处具有重要意义。

南平市第一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县医管委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县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