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9-01 03:12: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31日上午,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方祥作《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的专题辅导报告。

刘洪建、黄健平、陈熙满、罗志坚、庄莉、韩兴华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李方祥教授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作了精彩的解读,分析了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思路。报告内容丰富、层次分明、条理清晰、阐述透彻,对我市领导干部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帮助。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为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高举思想旗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加强阵地管理,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壮大意识形态队伍,构建齐抓共管的意识形态工作格局, 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副厅长级领导干部,在延市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及中央、省属驻延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武夷新区分管领导、市宣传文化系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