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安监局开展应急管理平台一期 ---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系统建设调研

2018-08-29 16:57: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佳佳)南平市安监局自2018年8月13日南平市人民政府召开双防机制建设专题会议后,按南平市常务副市长伍斌要求,立即召开局务会研究安排具体工作,紧张有序推进应急管理平台一期---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平台建设。

8月28日至9月3日,市安监局成立三个调研组分别前往市直单位、县(市、区)及各大企业进行调研活动。期间每天汇总调研材料及情况,并进行研究分析,推进工作进度。

此次活动要求:各小组,特别是项目设计单位一定要明确此次调研方向和目标:一、如何实现线上风险分级管控;二、如何实现风险实时管控,隐患实时排查治理;三、如何设置网格化管理更好优化分类管理;四、了解各单位已有信息化建设情况,吸收成功经验,了解使用过程的不足与改进办法;五、开展资源调查,如何利旧及今后部署。六、如何与各单位现有平台实现互联互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