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4岁女孩意外烧伤 学生保险保驾护航

2018-08-29 15:5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浦城县仙阳镇仙南村4岁女孩崔某,活泼可爱,崔某父母长年在外打工,平日由外婆照料。

2018年6月25日上午11点,崔某外婆从学校接回崔某,带着崔某到厨房准备做午餐,崔某外婆未留意厨房已有液化气泄漏的异味,刚打开液化灶点上火,厨房地面瞬间着火,崔某左上肢、双下肢都被烧伤,崔某外婆立马将小孩送至浦城县医院住院治疗,第二天转院到浙江衢化医院治疗,医院检查诊断为多处烧伤。

崔某的父亲于2017年9月1日为崔某投保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险费150元,意外伤害保险保额3000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120000元。2018年8月24日,崔某的父亲向浦城国寿客服中心提出索赔申请,公司确认情况属实后,仅用三天时间就及时办结了理赔手续。浦城国寿已将3000元意外伤害保险金和12086元的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转账到崔某的父亲账户,当地村民、崔某家属以及学校对浦城国寿快速、主动、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和称赞。

水火无情,保险暖心。这笔保险赔付金虽然不大,但是对于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犹如雪中送炭,缓解了家长的经济压力,崔某父母对保险的意义与重要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