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多彩铁山”彰显魅力

2018-08-29 07:44: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政和县铁山镇江上村临江四季农场50亩火龙果进入采摘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近年来,铁山镇着力打造多彩产业,全方位展现铁山的独特魅力。自首季采摘以来,农场累计已接待采摘游客8000多人次。

“多彩铁山”包括“紫色之旅”、“金色之旅”、“绿色之旅”、“墨色之旅”等内容。每年4月初推出的东涧紫藤长廊及花海游,为游客打造了浪漫的“紫色之旅”;每年11月底到12月初,大岭村迎来银杏金黄的时节,满山尽带黄金甲,为游客奉上视觉冲击超强的“金色之旅”;“绿色之旅”主要指水果采摘及原生态的万亩竹海游,除了火龙果外,农场还种植了樱桃、柑橘、百香果等,游客一年四季都能在这里采摘到时令水果;“墨色之旅”则是依托凤林朱子文化开展;“文化之旅”内容包括铁山独有的越剧表演,宝福寺、铜盘庵等千年古刹,以及舞板凳龙等民俗活动。(谢红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