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社会事业有关工作

2018-08-24 07:39: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下午,南平市政府市长刘洪建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医疗、教育、文化、体育、科技等社会事业工作。南平市领导朱仁秀、黄艳珠参加会议。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刘洪建指出,加快发展社会事业,既是惠民生、保稳定、促和谐的需要,也是加快推动我市健康养生、旅游、文化创意等产业发展的需要,更是推动南平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和绿色发展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

刘洪建强调,解决民生问题是最大的政治,改善民生更是最大的政绩。全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社会事业的有关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加快补齐医疗教育、科技文化、社会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民生短板,加快培育壮大健康养生、旅游、文化创意等富民产业,加快策划实施一批实实在在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以及绿色产业项目,让群众共享更多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