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建阳国寿鑫荣营业部举办百家宴活动

2018-08-23 15:5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百家宴是一种独特而又古老的传统民俗文化,为了让伙伴们更好地了解和体验这种传统文化,营造团结与和谐的职场氛围,8月22日,建阳国寿鑫荣营业部在公司六楼职场举办了一场百家宴活动。

活动当天,伙伴们带上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菜品来到六楼职场,傍晚6时百家宴正式开席。伙伴们围坐在一起,品尝着各自的菜肴。要说伙伴们准备的菜种,还真是玲琅满目,有肉汁四溢的东坡肉、外焦里嫩的的豆腐丸子、鲜香不腻的小肉包、营养可口的土鸡汤、鲜嫩爽口的西湖醋鱼、麻辣鲜香的水煮牛肉等。伙伴们通过投票的方式选出自己心目中色香味俱全的菜品,公司经理林贵友为获奖的伙伴颁发了奖品和奖状。

这次活动,伙伴们不仅仅切磋了手艺,还让伙伴们体会到了中国人寿的关爱文化和人文情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