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区召开“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8-08-23 16:07: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上午,建阳区召开了一次“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分管副区长、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区直各有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建阳区环保局就“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按照区里的工作部署再次对整治工作目标、治理范围、主要任务、责任分工等进行了强调。

最后,叶清勇副区长对建阳区“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强调了工作的重要性,各有关单位按照要整顿规范一批、搬迁整合一批、关停取缔一批” 的要求,按时完成各项整治工作。强调了整治的重点,要求区直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照职责分工,加强指挥调度,把握工作进度,合力攻坚推进、确保“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