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8-08-23 11:5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晓霞 林葳)8月22日,为进一步宣传金融知识,履行公众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持续提高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建行顺昌支行在支行营业部门前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建行顺昌支行党员、青年志愿者向往来群众发放宣传折页,介绍如何做好电信网络诈骗的预防、识别和处置,如何识别非法金融广告及保护自己的权益等内容。本次活动有助于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及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推动社会形成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环境,获得了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