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在全辖开展“遵党纪、明禁令、守廉洁”巡回警示教育活动

2018-08-23 11:54: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葳)8月6日至23日,建行南平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遵党纪、明禁令、守廉洁”巡回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各支行纪检监察特派员交叉进行主题宣讲,强化全体员工廉洁自律意识。

在各支行的警示教育讲座上,纪检监察特派员“以案说法、以案释规、以案明纪”,围绕“纪”“法”“规”,重点阐述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新要求新趋势和当前案防形势及专项治理活动开展情况,剖析身边典型的案例,警示全体员工绷紧合规这根弦,做到以案为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据悉,本次巡回警示教育活动是建行南平分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重要举措,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全行员工遵规守纪的自觉意识,促进全行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