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男子不幸患脑中风后遗症 国寿重疾险真情呵护

2018-08-22 16:3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今年5月,张某出现全身乏力、行走不稳等不适症状,6月26日,张某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就诊治疗,被诊断为脑梗死,小脑萎缩。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张某的病情得到控制。

张某之前有买康宁终身保险,保险金额20000元。8月18日,浦城国寿客服中心接到张某儿子报案后,公司快速完成了该案的理赔流程,赔付重疾保险金4万元,缓解了其家庭的经济压力。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完善、快速的理赔流程才是保险公司“承担风险,提供保障”的真正价值体现。张某家人及当地百姓感受到了浦城国寿便捷、主动的服务,对保险的意义与重要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张某家人感慨道:“人生无常,常人很难抵抗疾病带来的风险,重疾保险是有效规避疾病风险的一种最好手段,能带来是实实在在的疾病保障,最大的遗憾就是买的太少,不能拥有高额保障,买保险其实就是买放心,让保险公司为未知的风险买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