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患病身故,光泽国寿快速理赔送关爱

2018-08-21 17:40: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菁)8月17日,中国人寿光泽县支公司将一笔7.7万元理赔金转到潘女士的银行帐户上。

8月12日,潘女士的丈夫不幸因患肝衰竭身故,这对没有稳定经济来源的潘女士是重沉的打击。所幸的是,潘女士的丈夫于2003年6月及2010年6月在光泽国寿分别购买了康宁终身保险和国寿美满一生保险(分红型),保险金额共计7.7万元。

8月16日,潘女士携带相关资料到光泽国寿进行理赔申请,公司客服中心人员快速启动理赔程序,在审核资料完整、情况属实后,于次日下午便将保险理赔金转到潘女士银行帐户上,为潘女士送上中国人寿的关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