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区道安办联合消防、医疗救护等部门开展综合应急救援演练

2018-08-21 17:2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媛)为进一步检阅消防、交通指挥、医疗救护等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处置能力,8月20日上午,建阳区道安办联合消防、医疗救护等部门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展消防综合应急救援演练。

建阳区道安办高度重视此次演练活动。演练脚本以燃气发生火灾并造成人员伤亡,公安交警、消防、医疗救护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开展综合应急救援。从接处警、人员疏散、交通管制、伤员护送、外围警戒、直至恢复交通,参演人员在高效、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应急预案演练活动的同时,进一步密切与各部门的合作,锻炼了实战能力,提高队伍的快速反应及果断处置突发事件能力,赢得了带队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