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光泽崇仁:打造“康养+旅游”新业态

2018-08-21 17:20: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崇仁乡 龚松柏)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游客的需求已从传统观光式旅游正在向“个性、体验、康养、旅居”等多元化方向发展,传统的旅游模式也面临着转型升级。

为适应旅游业新潮流,崇仁乡积极探索旅游多元化发展模式,以“公建民营”的运营模式,吸引了国德康养机构前来投资创业。8月16日上午,光泽国德康养中心建成开业。该中心位于崇仁乡崇仁村光司公路旁,是光泽县为民办实事项目,主楼坐北朝南,四层框架结构,中心建筑面积3016 平米,可容纳100余位老人入住,同时配备厨房、膳厅、洗衣机、健身房等配套设施。

未来,崇仁乡将以康养中心为抓手,整合百灵谷景区、明清古街以及承天集团中药材种植基地等旅游资源,打造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中医药养生、康养民宿于一体的中医药康养旅游示范特色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