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走访大洲谈判旧址 重温红色经典

2018-08-21 11:15: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马厚民 林葳)8月4日上午,建行光泽支行党支部书记葛伟鹏副行长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光泽县寨里镇大洲国共谈判旧址、展览馆等地参观学习,重温红色经典,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

大洲谈判旧址、展览馆等地,是光泽县寨里镇著名的红色旅游胜地。70多年前,中共闽赣省委与国民党江西省当局在光泽县大洲村达成“停止内战,抗日救亡”的协议,对当地的游击队进行改编,成立新四军三支队五团,奔赴抗日前线,为中国抗日战争胜利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了解这段历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大洲谈判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革命胜利与美好生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促进全行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