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明扶贫工程”活动走进顺昌岚下

2018-08-20 17:0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奕强)为提高国定贫困人口健康水平,让更多的贫困群众不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8月17日上午,根据顺昌县卫计局和县扶贫办“光明扶贫工作”安排,县贫困人口白内障医疗救助专家组到岚下乡卫生院为开展白内障筛查工作。

在顺昌县岚下乡卫生院大厅内,医生正对前来就诊的人员进行视力测试。在诊断室,专家组采取分工协作,分别对众多白内障患者进行病情询问、诊断。筛查工作在岚下乡卫生院全体员工的全力配合下井然有序的进行。

通过这次白内障筛查工作,增强了顺昌县岚下乡扶贫工作者做好光明扶贫工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做好光明扶贫工程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对农村贫困白内障患者开展免费医疗诊治,化解贫困群体的治病难题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