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重疾住院治疗 邵武国寿赔付20万元

2018-08-20 15:45: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敏)2018年6月,客户蔡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蔡女士随即前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住院治疗,高额的医疗费用给蔡女士带来很大的经济负担。

2017年蔡女士为自己投保一份国寿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邵武国寿接到蔡女士的理赔报案后,公司安排专人上门收集理赔资料并迅速启动理赔程序。公司经过调查核实,迅速将20万元理赔金转入蔡女士的账户,为蔡女士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所想,完善、快速的理赔流程是保险公司承担风险、提供保障的真正价值体现。国寿用大爱为您撑起生命的保护伞,让我们的爱与生命同在,让生活更美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