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荣获2017-2019年度南平市青年文明号

2018-08-17 15:54: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8月13日,从南平团市委传来喜讯,延平区供电公司来舟供电所光荣获得2017-2019年度南平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该公司团总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以“四个一流”为目标,高举青春旗帜,以弘扬精神理念、拓展活动领域、丰富活动载体、强化监督管理、完善工作机制的等为突破口,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公司广大青年立足岗位、成长成才,通过切切实实的创建工作,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努力培育优秀青年,有效地增强队伍的凝聚力。

下一步,该公司将认真贯彻团市委各项工作部署,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作为提升青年集体工作质效的重要载体和打造团青品牌的重要项目,结合“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提升供电服务,推动公司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延平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