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中国寻根之旅”南平朱子文化营闭营

2018-08-17 03:31: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上旬,由国务院侨办、福建省侨办主办,南平市外侨办、武夷山市外侨办共同承办的2018年海外华裔及港澳地区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南平朱子文化营在武夷山圆满闭营。

通过10天的学习体验,营员们通过聆听朱子文化讲座、学习朱子诗词,探寻书法和茶道的奥秘,领略了闽北的自然风光和民俗风情,对中华文化有了进一步认识,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闭营晚会上,营员们还进行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杯子打节拍、书法创作朱熹《观书有感》、素描《当大三巴遇上玉女峰》、芭蕾独舞、自编舞台剧《敬茶》、大合唱《七子之歌》等节目,精彩风趣的表演赢得在场老师、营员们阵阵掌声。(魏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