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县消防大队深入乡镇派出所指导夏季火灾防控工作

2018-08-16 16:53: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邹章玲)为切实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近日,浦城县消防大队深入乡镇派出所指导夏季火灾防控工作。

指导过程中,大队监督员就夏季火灾防控相关工作与派出所分管领导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认真听取了派出所近期开展火灾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排查整治中遇到的问题,并就日常监督检查的范围内容、消防监督检查记录的填写、各类法律文书的制作和下达、派出所消防监督业务系统的操作方法、流程及执法档案的建立等常用消防业务知识进行了分析讲解,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同时,要求派出所民警对排查整治工作一定要做到事无具细,切实规范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工作,建立建全台账,落实隐患整改期间消防安全责任人,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强化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教育工作,全面推动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开展,确保辖区消防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