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武夷根艺城3A级景区接受复核检查

2018-08-15 16:25: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平市旅发委派出专家组对武夷根艺城进行检查复核。

总投资约8.7亿元的武夷根艺城位于建瓯市徐墩镇,景区占地600多亩,建筑面积40多万平方米,已初步形成福建最大规模根雕产业集群,是一座集根雕艺术文化展示、旅游观光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旅游景区,于2013年1月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

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及细则,专家组重点检查了景区游客中心、停车场、厕所、购物场所等事项,审查了相关资料台账。就武夷根艺城景区后续建设工作,要求景区严格按照3A级景区相关规定制度进行管理运营,加强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景区标准化建设,加大推进3A级旅游景区工作力度。(谢红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