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成功举办“文化引领 制度强基”主题演讲比赛

2018-08-14 16:31: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宋骁寒)近日,农行南平分行举办“文化引领 制度强基”信贷文化建设主题演讲比赛,来自辖内各支行(部)的16位选手参加比赛。

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旨在重塑良好信贷文化,让信贷文化植根于信贷经营管理、制度建设、员工行为之上,实现全行信贷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演讲选材紧扣主题,畅谈自己对信贷文化的所思所想、对合规经营的所感所悟,向全员传导“服务实体、审慎合规、务实创新、良好操守”的信贷文化核心理念。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并进行了表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