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公司:城市配网建设 服务美丽邵武

2018-08-14 15:54: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 李文杰)为了解决城市未来发展的用电需求,8月13日,邵武市供电公司闽延工程一班对10千伏北门支14号环网柜进行更换和进出电缆拆除。

当日,现场所有安全措施布置到位,工作负责人许可工作后。该班人员各就各位对旧环网柜进行拆除及新环网柜就位工作,现场可以看到两人一组用切割机拆除的,有三人一组将电缆头解开并从旧柜里抽离的,还有两人指挥吊车将新环网柜就位到新基础上的。

据悉,此次工作时邵武城市配网建设的收官之战,邵武的城市配网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市民们都能切身感受到电网的变化,家中用电越来越稳定了,不再因为电器过多而跳闸了,停电维修的时间越来越短,停电维修的次数越来越少了......,而这些事实上都与邵武配电网的优化升级息息相关。

当很多市民都被邵武的美丽所惊艳,富屯溪、古山溪穿城而过。20公里长的滨河景观、古山溪左岸生态城和苦竹湾片区水美小镇令人流连忘返时,这份美丽的背后离不开大量基础建设的支持,其中最重要的便是城市配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