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不幸罹患甲状腺癌 国寿重疾险撑起大爱

2018-08-14 15:2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吴某今年59岁,家庭和睦,美满幸福。今年6月2日,吴某到浦城县医院做颈部彩超检查,彩超显示其甲状腺左侧叶结节伴钙化点,甲状腺右侧结节,右侧颈部淋巴结肿大。6月4日,吴某在南京军区福州总院病理检查确诊为甲状腺癌,吴某顿时感到恐惧无助。6月6日,吴某在南京军区福州总院行甲状腺癌根治术,通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吴某的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

不幸中的万幸,吴某于2003年12月在浦城国寿投保了康宁终身保险,保险金额2万元。

8月9日,吴某到浦城国寿申请理赔,该案经公司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目前,4万元理赔金已转入被保险人账户。

浦城国寿主动高效赔付赢得吴某家人以及社区市民广泛赞誉。拿到理赔款的吴某感慨说,“人生健康风险无处不在,保险就是强制储蓄,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当疾病不幸来临时能为我们遮风挡雨;保险就是爱与责任,重疾险撑起大爱,大爱无声,给予实实在在的帮助,解决我燃眉之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