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洋口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辖区污水处理情况

2018-08-13 17:25: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智霖)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提高代表履职能力,8月10日上午,顺昌县洋口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对污水处理厂、顺昌富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十一牧厂)的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20余人先后实地察看污水处理厂、顺昌富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十一牧厂),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工厂运行情况、污水处理情况的汇报。代表们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厂在污水、污泥处理方面的工艺流程以及新建污水处理厂的整体规划、工程建设、运行情况等。

通过实地察看及听取汇报,人大代表对污水处理厂保护生态环境,减少污染物排放以及改善村民居住环境上所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针对十一牧厂改善空气质量方面提出,建议废旧池两边做排水沟或是抽干污水种植花草。同时强调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履职作用,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共同推进洋口全域绿色化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