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松溪国寿柜面为一老年客户成功复效

2018-08-10 16:17: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志武 杨银文)8月8日上午,松溪国寿柜面准时开门营业,门一开,就有两位老人家面带愁容走进来,带班柜员热情请他们入座,并询问需要办理的事项。

两位老人几年前买了一份分红型产品,今年因为家里发生了变故,造成暂时无力续交保费,目前保单已失效。前几天接到业务伙伴通知,告知今年有优惠的免息复效政策,两位老人家虽说目前无力再续交保费,但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到柜面了解是否有其他办法。

带班柜员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慰客户,一边到系统里查找相关信息。这一查,还真查出客户在万能帐户里还有1万多元的余额,可以用来续交保费,而客户已完全不记得自己帐户里还有这么一大笔钱。在办理完相关复效和支取手续后,余额转入客户的帐户。这次服务既解决了客户的保单复效之忧,余款还解决了目前的燃眉之急,客户对带班柜员专业的服务非常满意,十分感谢,两位老人欢欢喜喜地离开了柜面。

国寿免息复效是一项针对老客户的真情回馈活动,柜员的用心服务也让客户真实体检了国寿的优质增值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