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杭西社区开展党风廉政知识讲座

2018-08-09 17:12: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旭琴)8月7日下午,光泽县杭西社区党委在杭西社区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知识讲座,社区工作者、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社区书记兰建华以“懂规矩 守纪律”为题进行主讲,从党的纪律和规矩、违纪案例、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守纪律讲规矩三个方面讲解了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切实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党内生活讲规矩,并结合换届选举“五不能 六不宜”、“十一严禁”等内容,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本场讲座内容丰富,贴近身边实例,为社区党员、工作人员打了一剂“预防针”,会后社区干部和党员为社区宣传廉政文化的方式方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社区党委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将教育与工作有机结合,理论与社区实际相结合,围绕居民的亟需之处切实做好党政廉政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