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举办灭火实训 提高安全消防意识

2018-08-09 16:05: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火灾初发时,要及时取出灭火器,拔掉插销,然后按下手炳,喷头对准火苗根部进行灭火……”8月9日,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了各乡镇供电所消防安全管理员、保安人员共30余人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并用灭火器进行了实战灭火演练,进一步强化该公司消防安全工作。

在当天的培训过程中,该公司安全总监邓忠亮现场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受训人员认真听讲,反复练习,做到动作准确规范。

消防安全工作是该公司历来重视的工作之一,检查消防安全器材,保安人员到岗到位情况等,也是该公司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每年至少要组织一次以上的消防培训,把消防安全意识不断输罐到每一位消防安全管理员以及保安人员脑中,让他们时时绷紧安全弦,看护好自己的辖区。

通过培训,提高了该公司相关人员的消防安全素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