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上半年南平市商品房 销售稳中有升

2018-08-09 07:49: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从南平市住建局了解到,今年1-6月南平市根据市场导向,科学引导新建商品房销售,全市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达193.55万平方米,比增14.8%,增幅位居全省第二。

今年以来,南平市房地产开发建设坚持中央、国务院提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效调控房地产市场运行。上半年,全市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71.26亿元,同比增长4.3%;商品房销售面积193.5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8%。

据悉,今年上半年延平、建阳、建瓯、邵武依靠建发、恒大、碧桂园等房企知名品牌,拉动销售约18.03万平方米,品牌效益显著;政和、浦城、光泽、顺昌等地商品房刚需较大,加快新楼盘规划建设,拉动销售24.98万平方米,加快了刚需释放;延平新城中心、江南第一城片区、建阳西区生态城等片区,三公基础设施逐步完善,教育、医疗等社会优质资源有序导入,拉动销售约26.66万平方米。邵武继续执行人才购房补贴,武夷山出台商业去库存补贴政策等,均拉动商品房销售。(张莎 谢诗洁 陈惠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