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刘洪建调研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2018-08-09 07:41: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至8日,南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洪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调研南平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抢抓时机、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加速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快构建更加完善、现代、立体的交通体系,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绿色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交通保障。市领导伍斌、黄苏福分别参加调研。

来到南平港延平新城港区项目选址,只见开阔的闽江江面碧波荡漾。“港口设计几个泊位?物流园和道路配套如何规划?”刘洪建一边察看规划图,一边询问。他说,港区项目建设,将有效降低我市物流运输成本,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要注重后续运营管理,进一步提升完善规划,加强成本测算,强化招商引资,拓宽融资渠道,分布实施、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在南三龙铁路延平西站站前广场、顺邵高速公路河坊特大桥、邵武大竹“四好”农村公路、武夷新区旅游观光轨道交通南源岭特大桥和马埠头特大桥、武夷新区绕城高速公路等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工人们战高温、抢进度,处处都是火热的施工场景。刘洪建向一线的施工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详细了解各项目的进展情况。他说,各个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抢抓施工黄金季节,紧抓进度不松懈,确保项目按时建成通车。

调研中,刘洪建强调,区域发展,交通先行,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支撑和保障作用,切实以“项目突破年”活动为抓手,全力以赴加快打通经济社会发展大动脉。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大力支持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要对照通车时间节点,强化征迁、资金等要素保障,加强施工力量组织,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和工程质量意识,加强工程项目质量监管,坚持规范化、标准化施工,确保把各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