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顺昌:国道528线花桥至立墩段改线工程黄源隧道顺利贯通

2018-08-08 16:34: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池亮亮 戴皖辉)“终于贯通了,以后去县城再也不要‘山路十八弯’了。”8月7日上午9时许,顺昌县高阳乡花桥村村民们,顶着烈日,在现场见证了国道528线花桥至立墩段改线工程黄源隧道顺利贯通,难掩高兴之情。

国道528线花桥至立墩段改线工程是福建省“八纵十一横十五联”规划项目,由长沙路桥公司承建,起点位于顺昌县高阳乡花桥下富自然村,终于大历镇立墩黄源自然村,路线全长5.635公里,总投资约2亿元。其中,控制性工程黄源隧道,总长1002米,净宽10.5米,净高5米,于2017年8月底进洞施工至贯通,历时不到一年。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