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顺昌县文体广新局召开申报第六批省级非遗项目推进会

2018-08-07 15:36:2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6日上午,顺昌县文体广新局黄道钦副局长主持召开顺昌县申报第六批省级非遗项目推进会,县文化馆、仁寿文化站,省级非遗项目“闽北木拱廊桥营造技艺”传承保护单位顺昌县博古园林古建筑有限公司,市级非遗项目“仁寿灌蛋制作技艺”传承保护单位仁寿振键饭店、“顺昌窑陶瓷传统烧制技艺”传承保护单位顺昌梁氏仿古陶瓷有限公司、“畲家青草茶”传承保护单位顺昌畲家青草草茶研究所项目团队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和《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名录申报评审管理暂行办法》,通报了《福建省文物局关于协助开展第十届“薪火相传”评选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详细解读了《福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申报书》和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顺昌县唯一的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闽北木拱廊桥营造技艺)徐云双向大家介绍的申报经验。推进会要求,申报的材料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报送。(姚玉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