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专家组对武夷根艺城3A级景区进行检查复核

2018-08-06 17:18: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永超)8月2日,由南平市旅发委组成的专家组,对建瓯市在2013年1月获国家3A级旅游景区称号的武夷根艺城,进行检查复核。

检查组一行围绕武夷根艺城景区绕行重点检查景区游客中心、停车场、厕所、购物场所、引导标识系统、游览讲解、特殊人群门票票务政策、无障碍设施设备、游客投诉受理制度、旅游安全、人员培训、管理服务等事项进行检查复核。检查复核严格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国家标准及其三个细则的相应内容进行复核。

本次复核工作通过资料审查、现场检查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就武夷根艺城景区后续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要求景区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复核工作,严格按照3A级景区相关规定制度进行管理运营,要加强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景区标准化建设;特别是景区公共设施、标识系统、旅游厕所、环境卫生、文明旅游工作等进行严格管理;要加大推进3A级旅游景区工作的力度,以开发建设武夷根艺城二期加工区为契机,深入挖掘资源潜力,培育旅游新产品新业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