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下村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兑奖会

2018-08-06 10:56: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8月2日,浦城国寿经理助理吴建华与银保部工作人员一行5人前往浦城县莲塘镇吕处坞村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兑奖会。

在兑奖会上,大家首先向村民分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浦城国寿经理助理吴建华向村民讲解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加深了村民的食品安全意识。接着,工作人员向村民介绍了如何参加理财、养老、健康保险,参保如何进行缴费、哪些人可以参保、保障范围等一系列村民关心的问题。

为了活跃食品安全宣传兑奖会气氛,会上还设置幸运抽奖环节,把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兑奖会推向高潮。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向村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还提升了村民的保险意识,助推广阔农村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树立了浦城国寿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