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中国南平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为光泽品牌代言

2018-08-02 17:4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7月26-27日,由南平市委、市政府和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以“共享武夷山水,实现点绿成金”为主题的中国南平“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暨“武夷品牌”发布活动在武夷山举行。光泽县精心组织有关单位及部分企业家代表60多人出席会议,县领导陈敏辉、卢常传参加发布会。

7月27日上午,“武夷品牌”品牌运营推广共享暨商企对接会在武夷山举行。市政府代市长刘洪建、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支毅隆分别在大会上致辞。会上,各县(市、区)主要领导为当地特色品牌代言,对话嘉宾。县委书记陈敏辉在会上推介光泽的品牌建设和名特优产品。

陈敏辉以“武夷山水——生态食品的光泽”为主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不负依赖”的圣农食品、“品着喝”的武夷山矿泉水、“好看又好吃”的傅小西蔬菜。他说,光泽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2016年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命名为“中国生态食品名城”,目前是全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县。他指出,生态食品是光泽最响亮的名片,其中最负盛名的当属圣农食品。圣农凭借其完善的食品质量安全体系,生产出最为安全、健康、放心的鸡肉产品,连续七年获得“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旗下有冰鲜、冷冻、熟食三大类500多个品种,在国内大中商超卖场、西式快餐连锁店和出口销量连续排名前三,是百胜集团、麦当劳在中国最大的合作伙伴,是北京奥运会、G20峰会、厦门金砖会晤等国际盛会指定鸡肉供应商;“武夷山”天然矿泉水采于地下300米深的花岗岩裂隙中,蕴含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为世上少见的优质天然矿泉水。产品上市以来,以甘甜清爽的超凡口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被誉为“可以品着喝”的天然矿泉水,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傅小西蔬菜精选荷兰优质品种,采用进口基质种植,矿泉水滴灌,无化肥沾染,全程智能控制蔬果生长。水培生菜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和膳食纤维素,口感鲜嫩爽脆,成为厦门金砖会晤指定果蔬产品。

大会先后以“品牌引领”“智库对话”“经验分享”“品牌代言”“商企对接”为主题开展活动,南平各县(市区)有关领导、受邀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负责人纷纷上台,或发表主题演讲,或为本县品牌代言,为与会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品牌推广饕餮盛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