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阳支行党支部: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18-08-02 15:26: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茜 林葳)7月30日,为响应建阳区文明办的号召,积极构建绿色文明城市,建行建阳支行党支部组织十名党员、团员志愿者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上午八点二十分,建行建阳支行志愿者服务队兵分两路,按时到达建阳区朱熹大道教堂路口和北门圆盘路口,对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乱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为老人、孕妇以及问路的行人提供帮助,并在负责路段拾捡垃圾,清理卫生死角。

建行建阳支行党支部开展此次交通文明劝导服务活动,通过引导市民树立讲文明、守秩序的思想,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有助于市民形成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珍爱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