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法院:执行法官灵活办案 以物抵债促和解

2018-08-01 17:2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芳杰 蔡梦玲)7月31日上午,在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的不懈努力下,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通过以物抵债的方式顺利结案,保证了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2016年12月被执行人南平市建阳区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向申请人南平市建阳区某石英粉碎加工厂购买生产所需的原材料拖欠货款115820元。后经过申请人多次催讨,被执行人拒不归还,建阳法院执行法官多方努力查找,终于联系到该公司负责人。执行法官说明案件情况后,被执行人同意将名下的288根汽车前轴以物抵债交给申请人,申请人与被执行人之间的债务关系得到了解决,并节约了司法成本。同时,因被执行人南平市建阳区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还欠5名申请人50余万元,建阳法院查封了被执行人公司名下的20余台机器,下一步将进入司法拍卖程序。

据了解,从7月份开展“亮剑八闽 执行攻坚”系列行动以来,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法院不断加大执行力度,执结2件以物抵债案件,执结标的109.3万元,保障被执行人的胜诉权益得以实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