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市多部门联合举办环保知识竞赛

2018-08-01 16:37: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园区企业职工环保安全意识,提升环保安全专业能力,7月31日,邵武市环保局、安监局、金塘工业园区、吴家塘镇联合举行了环保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初赛阶段共有24支企业代表队参加,其中一铭药业、永晶科技、绿意新、天源家居等6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中,参赛队员积极踊跃抢答,现场气氛活跃。而在比赛中设置的观众抢答环节,为紧张激烈的比赛增添不少乐趣。经过激烈的角逐,永晶科技获一等奖,绿意新、一铭药业获二等奖, 金塘电站、天源家居、榕辉化工获三等奖。

最后,邵武市环保、安监局等部门代表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和大家合影留念。参加比赛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比赛,进一步丰富了环保安全方面知识,增强了环保意识,今后积极参与环保事业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