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阳光少年打球意外骨折 浦城国寿快速赔付

2018-07-31 16:47: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7月28日,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受理了一份150元学生保险和100元计生保险理赔。被保险人陈某,年仅14岁,阳光帅气,是南平市浦城县第二中学学生。2018年4月27日,陈某在学校打篮球不慎摔伤,经浦城县医院诊断为左胫骨骨折,左腓骨近端骨折。4月28日,陈某转院至福建省福州市第二医院进行左胫骨骨折闭合复位螺钉及外支架固定术治疗。5月15日,陈某办理了出院手续。

陈某其父母在浦城国寿为其投保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险费150元,意外医疗保险保额3000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12万元。陈某父亲在2018年1月为全家投保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100元,全家人共享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1万元。

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快速结案。7月30日,浦城国寿将学生险3000元的意外医疗保险金,5680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9123元计划生育保险意外医疗保险金,共计17803元转账给陈某的家人,缓解了其家庭经济压力,被保险人家属以及学校对浦城国寿优质的理赔服务给予赞许。

浦城国寿主动、高效的赔付完美诠释着保险并不只是张小小的保单,能为每个家庭真挚守护,让其拥有一份安心和保障。莘莘学子在不断成长的道路上,除了鲜花,也会遇到荆棘,浦城国寿倾尽全力,化作一顶挡风遮雨的保护伞,为其披荆斩棘,保驾护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