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建阳第一医院妇产科:孕妇学校受准妈妈们欢迎

2018-07-31 08:07: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母乳有增强婴儿免疫力的作用,母乳尤其是初乳中富含SIgA、乳铁蛋白、双歧因子、溶菌酶等免疫因子,可以预防婴儿肠道感染性疾病的发生……”7月27日,建阳第一医院妇产科主管护师林建钦耐心地为二十余位孕妇们讲课,讲解母乳喂养的优点及现场演示母乳喂养的正确姿势及注意事项(如图)。

为了让准妈妈们安全度过妊娠期,建阳第一医院妇产科长期坚持孕妇学校的开办。孕妇学校采取讲座、座谈会、现场培训示范等多种形式,向准妈妈们提供孕前、孕期分娩、产后护理及母乳喂养、新生儿护理等科学指导,做好母乳喂养的宣传及新生儿的健康护理智力开发。孕妇学校开办近几年来,共授课百余场,几千名孕妇受益,深受广大孕妇的欢迎。(谢富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