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刘洪建到政和光泽调研

2018-07-31 07:31: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0日,南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洪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政和县、光泽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廖俊波精神,以开展“四比六促”“项目突破年”活动为抓手,担当尽责、真抓实干,推动南平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绿色发展。

“产品出口如何”“生产效益怎样”“电商这些年发展如何”……在政和县,刘洪建一行先后察看了新鸿福电机、汉通科技、石圳白茶特色小镇、电商孵化园等项目;在光泽县,刘洪建实地察看了圣农第四肉鸡加工厂、熟食加工六厂以及承天药业等企业。他说,要围绕龙头企业,进一步延伸链条、创新业态,推动三次产业融合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洪建肯定了政和与光泽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于下阶段工作,他强调,一要把新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努力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责任、学出宗旨、学出本领,更加深入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作出的决策部署。二要致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立足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进一步完善园区配套,优化营商环境,振兴实体经济,推动产业做大做强。三要抓深抓细抓实中心工作。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建设“水美城乡”,大力开展产业项目招商引资,着力补齐民生短板,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健康发展。四要建设学习型服务型政府。坚持管什么、学什么、懂什么、精什么,努力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同时,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服务百姓、服务企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