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封面图 > 正文

国寿武夷山:快速理赔显诚信,真情服务暖人心

2018-07-30 16:31: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艳 刘微)客户郑某于2001年在武夷山国寿投保了国寿康宁终身保险。

2018年7月16日武夷山国寿接到报案,客户郑某于2018年年初患病,已瘫痪卧床。武夷山国寿工作人员考虑到郑某特殊情况,主动上门收取客户理赔资料,快速办理手续并于第二天就办结,按照保险合同约定支付被保险人高残保险金9万元。

7月26日,国寿武夷山公司副经理周利民和客服部经理谢晓华一行再次前往客户郑某家中探望,郑某一家对中国人寿讲诚信,快速高效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认可,将一面印有“快速理赔,信守承诺”的锦旗送给公司。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