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天然臻品亮相“武夷山水”品牌发布会

2018-07-30 17:4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典利 吴振伟)7月25日至27日,松溪天然臻品亮相“武夷山水”品牌发布会,整个展馆人流如织……

在“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会后,参会的各级领导、嘉宾到松溪馆进行巡视参观,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以及参展企业负责人热情地向来宾介绍松溪品牌建设和名特优产品。

在松溪馆内,黄美萍详细地为前来观展的嘉宾作介绍,如数家珍。“这是我们松溪的百年蔗,至今已有近300年历史,不仅是世界生物界一大奇迹,还极具保健养生价值。”在谈及百年蔗,她抑制不住内心的欣喜与自豪。

松溪有机茶和硬木茶盘同样具有很强的经济和品牌价值,每到一处展台,黄美萍总能信手拈来,为嘉宾们作精彩讲解。

当天,松溪馆吸引了省市县领导、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经济报、中央、省、市和县的多家媒体机构和著名专家学者来馆参观指导,新浪直播,陌陌直播等网络媒体也对生态天然臻品进行了直播。

松溪县馆精心组织设计,展现生态松溪独特魅力,以新中式风格为主,删繁去奢,绘事后素。展台的装扮采用水墨山水的形式,配合松溪县的风景,使展台富有灵性。体现了一种"大美无言,大象无形"的中国的文化追求。采用左右对称的形式,内部动线划分使参观者从入口进入能充分按照动线参观每一个区域的产品,使参观者“不走回头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